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300fo唠嗑以及明天停更一天的通知

以后咱100fo一聊(真以为自己能长那么多粉吗,不要脸

最近三次元出了点事,不是什么大事,能hold住,如果没有猪队友的话。顺利的话周二就能完事了。

说这个不是为了抱怨,我就想说由于三次元的关系,我最近脑子不太够使,直接后果是今天的文出问题了。
别去找,找不着,我是忘记把小吃街那里给这篇埋的线加上了。所以,明天修文,顺便捋捋后面的走向。

我写文基本没大纲,在脑子里翻来覆去过几遍,没毛病了就开写,写的时候脑洞还会不断冒出来,最后成文什么样我自己都难以预料。
最夸张的是那个段子体,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有时我敲下上一行字的时候还不知道下面该写什么梗,但是突然就有了。
有大纲的文也有,对,没错,就是现在还坑着的仰望星空……

写段子体的时候,我每次写到江澄和温情互动都想拐到澄情上去,为了自己立的cp原著向,忍了。
憋啊憋啊,憋出个原著背景的脑洞:

蓝忘机没事就路过乱葬岗。
江澄:卧槽,这里面有问题啊。
于是江澄也没事就往乱葬岗跑,不能让蓝二得逞。
然后发现果然有阴谋——
忘羡这俩人居然谈恋爱了!
wifi倒汪叽怀里狂笑:你这单身狗!
江澄不服:我也有主了!温情!
温情爆揍江澄一顿。
揍完就亲那种

带感不?
更带感的是,我觉得好多问题解决不了,金丹啦,江澄对温氏的仇恨属性啦,金光善啦,于是加了好多剧情。最后什么都解决了,汪叽和舅舅谁都不用等十三年了,姐夫姐姐也不会死。
剧情太多脑子有点乱,我就整了个大纲。
大纲里有些细节特别萌,萌得我自己都大晚上在床上翻滚。比如金子勋在穷奇道:魏无羡来了你们就放箭。
小喽啰:已经来了。
金子勋:哪呢?
小喽啰:含光君带着御剑飞过去了。

相信我,我凭着仅有的良知没把大纲贴出来。
有大纲爽过我就不爱写了,贴出来我肯定坚决不写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例行问句有点梗的没有?
虽然你们从来不点,但我得讲基本法不是?
或者说现在这篇想看什么妖怪也行

就这样吧,我依然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