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这是一篇说教,慎点

好像最近很多事,迟钝如我都能在第一时间察觉风声了。

以下为我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不喜可喷,但我不会回,一激动还可能给删了。

先说微博吧。

讲真,这次是针对耽美还是针对第八个字母还很难说。很多被乐乎屏蔽的东西都能走微博外链,这里面有什么猫腻大家都心知肚明。

早上看了一篇公众号文章,从法律、现状、郭嘉zc方面阐述了同性婚姻在这里的可行性及当前可以做的事,我觉得说得挺好的,附个链接。
感兴趣的可自行复制粘贴。

https://mp.weixin.qq.com/s/tAP7L7pDBLQSaB6x59BxMw

爱在乐乎喊口号是个人自由,但能看到这篇文的人肯定点进了我的主页,那是漂亮可爱善良聪明的小仙女无疑了,所以我真心诚意地劝大家不要动真气,以免影响自己生活质量。

当然,从个人利益角度讲,我支持一切更尊重个体不同的郭嘉决策,因为我也会有和他人的不同。

摩登家庭里有句话我特别喜欢。
They're not wired,they're just different.


再说墨香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因为最近的事才去翻知乎,看到17年(或者更早?diss墨香的东西的。不由感叹知乎堕落了,以前高赞答案可装13了,怎么也得扯点无此人·我瞎编的斯基说过文学创作是一门艺术之类的话吧?现在就是大白话水平,看完根本不能产生“我可以读懂这么晦涩的文字”的智商上的优越感啊w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们觉得我喜欢吃的馒头是翔,你说这话显得你没教养。你720度后空翻也改变不了我的口味,我下顿饭还吃馒头,明天还花钱买馒头,我自己的钱就爱花在馒头上不花给米饭,不服憋着。

多跟这种人说一个字,我都觉得浪费生命。

我的精力,要放在赚钱、家人朋友、投雷灌溉和多写文争取日更上。


有感于首页刷刷出新但没什么粮瞎写的,如果你能看到这里,我爱你(比心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