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全员/忘羡】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51-58(完结)

最后一次说明:
ooc的魔道众人拍《陈情令》的故事。
电视剧剧情删掉和简介不冲突的所有刀。
演员人设删掉所有人做的坏事(不对,温晁就没删
所以,我的目标就是甜到蛀牙!
完结撒糖~~
明天出个清明节番外就彻底结束(不存在的
不会再日更了,大家看完散了吧
青山绿水,有缘再见



51
既然是兄弟情,牵驴和草垛梗都不能用了。
罗青羊改为策马江湖。
魏无羡:你是不是忘记这是修真世界了?
罗青羊:你有灵力吗?
蓝忘机:我可以御剑带他。
魏无羡:对对对。
温宁:你们是不是忘记还有一个我了?
蓝忘机白衣白马,仗剑负琴,尖叫声一片。
魏无羡骑驴跟在后面,哄笑声一片。
魏无羡:干嘛啊这是,我抗议。
温宁:魏哥,你不错了,我还在后面跑呢,我最惨了。
小苹果:你们看我说什么了吗?

52
乱葬岗,众人失去灵力。
忘羡合力斗走尸。
被温情带着躲藏多年的温家人出手相助,却还是不敌。
关键时刻,江厌离死后一直闭关的金子轩出现。
危险解除。
金子轩:结果这个剧除了阿离谁都没死吗,我有意见。
江澄:我也有意见。
金凌:我也有。
魏无羡:我也有。
蓝忘机:我也有。
蓝曦臣:我也有。
金光瑶:我也有。
罗青羊:别人就算了,金光瑶你凭什么有意见,一切都是你策划的。
金光瑶:我不管,二哥有意见我就也有。
蓝曦臣:我是因为忘机有意见。
蓝忘机:我是……觉得情节的确不合理。
魏无羡:蓝湛一向最公正,他觉得不合理肯定就是不合理。
众人十分想吐槽:分明就是你俩互相站好吧?

53
隔壁剧组杀青,《春山恨》众人前来道别。
聂怀桑和沈清秋有共同爱好,平时就常来常往,临别之际更是交换了礼物,相约下次一起去淘货。
尚清华很欣赏罗青羊,诚邀她下次与自己合作写剧本。
罗青羊表示抱歉: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时间,我已经答应柳宿眠花太太合写《通灵阵》了。
尚清华控诉:柳宿眠花、三圣母她们几个就爱抱团,我都快被挤兑得没饭吃了。
漠北君拖走尚清华:跟我走,我有饭。
柳清歌找到江澄,支支吾吾。
众人八卦之心大起,柳澄了解一下。
江澄:柳清歌你有话直说。
柳清歌:我接了部武侠。
江澄:好事。
柳清歌:你能参演吗?
江澄:我怕我妈不同意。
柳清歌:纯打斗,一丁点感情戏都没有。你去了是男二,你要不愿意让你当主角也成。
江澄:太好了!只要没腻腻歪歪的那些,当男几都行。
柳清歌:对,我也特讨厌那些玩意,打架多痛快啊。
江澄:没错!
众人:是指望直男也能产八卦的我们错了。
柳清歌走后,聂怀桑翻天覆地地找:沈老师送我的礼物谁看见了,明明刚才还在这儿的。
隔壁剧组。
柳清歌:沈师兄,你把扇子落那边,我帮你拿回来了。

54
船上。
温宁:阿苑,你想起来小时候的事了?
蓝思追:宁哥哥,不,我应该叫叔叔对吧?
温情:你可别叫我姑姑,还叫情姐姐就行。
蓝景仪:好感动,我怎么想哭?
金凌抱着岁华:哼!就他有家人,好了不起吗?
金子轩:金凌,你要愿意,我和阿离也可以是你的家人。
金凌:我不愿意……才怪。
蓝忘机:景仪,你是蓝家人。
蓝景仪:我无法想象叫含光君叔叔,更无法想象叫先生爷爷。
魏无羡:你可以叫我叔叔。
蓝景仪:我不想和你当一家人。
蓝忘机:景仪。
蓝景仪:魏……叔叔。

55
莲花坞,温宁告诉江澄金丹的真相。
江澄:嗯……
江澄:呃……
江澄:那个……
聂怀桑:江哥你讲台词啊,哭着跟魏哥说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江澄:这台词太肉麻,说不出来。
罗青羊:这还肉麻,依你的意思呢?
江澄:魏无羡你有病吧,拿金丹送人玩,真特么舍己为人,sb呵呵的。
温宁:江哥,我还有台词呢。
江澄:什么?
温宁:那天我到莲花坞,看见温晁的手下抓来了江公子。
魏无羡:江澄你不是自己跑回莲花坞的,说说你为什么故意要让温家人抓着,谁特么舍己为人,谁sb呵呵的呀?
江澄脸红:滚滚滚。
魏无羡动感情:这是拍戏,真有这种事金丹你拿去随便用。
江澄嗤之以鼻:真有这种事我才不给你挡刀。
江厌离微笑:阿澄你眼圈怎么红了?

56
观音庙。
江澄情绪不对,老盯着魏无羡欲言又止。
蓝忘机看江澄的眼神跟防贼似的。
江澄:导演,魏无羡好歹我兄弟,咱们也差不多快拍完了,要不跟他实话实说吧。
聂怀桑:江哥你控制一下你自己,要不这段戏让莫玄羽替你?
金凌怒:干嘛删我舅舅戏份?
江澄:没事,反正打输了的戏我也不爱演。
金凌:那也不行,我小舅不愿意骗我大舅是对的,聂导你不能欺负他。
聂怀桑:金凌,我发现你现在叫爹娘舅舅叫得可顺口了,真跟一家人似的。
金光瑶:各位,还记得吗?这是我们三尊主场,你们别给自己加戏啊。
聂怀桑:这场是忘羡合力打boss吧?
金光瑶:boss是大哥,幕后黑手是我,杀我的是二哥,别人都是配角。
蓝曦臣:阿瑶,对不起,我本心不想伤你。
金光瑶:二哥不必解释,我都明白的,就像我又何尝忍心伤害你和大哥呢。
魏无羡:蓝大哥,蓝湛才是你亲弟弟,你要对他好一些。
蓝忘机:无妨,兄长有他自己的生活。
魏无羡:蓝湛你别伤心,他们是三尊,可咱们是忘羡啊。
蓝忘机:嗯。
聂怀桑:麻烦你们戏外先别演的行吗?
聂明玦:怀桑,一会你倒地的时候离远点,小心他们碰伤你。
聂怀桑挽着聂明玦的胳膊哽咽:大哥,我舍不得他们把你关进棺材里。
众人:现在谁在戏外演呢?

57
封棺大典。
为什么这段戏压轴?
也不想想封棺大典主持是谁。
本剧导演又是谁。
聂怀桑走上主席台:今天我只讲三点。
四十分钟后。
聂怀桑看看台下的蓝曦臣和江厌离。
和魏无羡聊天的蓝曦臣摇摇头。
跟蓝忘机密谈的江厌离摆摆手。
聂怀桑:下面我来讲第二点的第一部分的第二章第四小节的第三小点的A内容。
终于,蓝曦臣和江厌离同时比了个ok的手势。
聂怀桑: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台下群演有点懵:是我没注意听吗?聂导第三点好像讲得超快啊。
聂怀桑:现在有请观音庙的英雄代表魏无羡上台讲话。
魏无羡跳上主席台: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蓝忘机犹疑地看看江厌离。
江厌离笑着点点头。
蓝忘机又看看蓝曦臣。
蓝曦臣:魏先生很有诚意。
魏无羡在台上等不及了: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什么倒霉兄弟情,是想跟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蓝忘机:我也是。
蓝曦臣&江厌离:多谢聂导直言相告,还帮我们出主意,要不我弟弟还不知道对方心意呢。
全剧组:我们上辈子一定毁灭了整个宇宙,为什么输了钱还要看着忘羡卿卿我我、搂搂抱抱?
聂怀桑志得意满喊了句cut,跟我赌,你们还打算赢钱?
全剧终。

58 一些尾声

忘羡
魏无羡:蓝湛,我已经接了下一部戏了,马上开拍,恐怕没太多时间陪你。
蓝忘机:《魔道祖师》?
魏无羡:是啊,外资的,编剧是原作者。
蓝忘机:你是主角?
魏无羡:要不我把这戏推了吧,大不了赔钱。
蓝忘机:不必。
魏无羡:还是推了吧,听说还跟男二有亲热镜头,多尴尬啊。
蓝忘机:男二号是我。
魏无羡:我说你怎么都知道呢!你是不是看我接了才接的这个电影?
蓝忘机:嗯。

boss组
聂怀桑坐庄通杀,体会了一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快乐。
聂怀桑:竟然有人押中,金额还不小,我查查是谁。
金光瑶:不用查,是我。
聂怀桑:三哥好厉害,以后罩着我啊。
金光瑶:别装了。剧里我不知道你的真面目,才会被你扮猪吃老虎算计了,戏外我和你还有的斗。
聂怀桑愣了半天,突然一笑:剧里我大哥死了,我才要算计你。戏外我大哥活得好好的,我可以继续做个不学无术的纨绔,不用和谁斗。
金光瑶也愣了一下:你大哥也是我大哥,我也不用跟人斗。
多年以后,还有人记得,一贯心机深沉的聂导和金主任比赛着奔向聂明玦,像两个孩子。

双璧
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蓝曦臣有些失落。
多年来一直信任依赖自己的弟弟长大了,不再需要自己了。
魏无羡:大哥,以后我叫你大哥好吧?我觉得蓝湛叫兄长太生疏了,不像自家人。
蓝忘机面无表情,但在蓝曦臣看来十分羞涩:大哥。
蓝曦臣开心:付出一个弟弟,收获两个弟弟,划算。
此时,被不耐烦的聂明玦命令干点正事的boss组正争先恐后地向蓝曦臣跑来。
蓝曦臣还将收获更多弟弟。

双杰
江澄过来的时候,魏无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就是被骂一顿吗,骂完还是兄弟,跑不了。
江澄:魏无羡,谢谢你。
魏无羡:啊?
江澄:你还记得我妈给我定的择偶标准吗?
魏无羡:记得,素颜美女,工作稳定,家世清白什么的,反正一堆。
江澄:听说你出柜,我妈改得只剩一条了——女的。你说我该不该谢你?
魏无羡:恭喜恭喜。
江澄:早知道我就早告诉你蓝二喜欢你了,不瞒你那么久。
魏无羡:卧槽,你居然一直瞒着我?发小的情谊呢?
江澄:不看在发小的份上我特么管你死不死,你以为在这圈子里出柜好玩的,幼稚!
众人:这俩又打起来了?算了,反正每天都得干一架,理他们呢。

轩离
金子轩:阿离,拍到你死的那场,我恨不得跟你一起去了。
江厌离把苹果削皮,切成小块,送到金子轩面前:那是演戏嘛,假的。
金子轩食难下咽:现在我还心有余悸,看不见你就担心。
江厌离笑:那可怎么办呢?
金子轩:要不咱俩结婚吧,我能天天看见你就不慌了。
江厌离:好。
金子轩:我知道太突然,你需要考虑,没关系,你慢慢想,多久我都愿意等。
不知打哪冒出来的金凌抄起苹果往嘴里送,嚼得咔嚓咔嚓:你傻啊,没听见人家已经答应了?




评论(21)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