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全员/忘羡】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24-28

今天多解释一下
剧情有三类:原著、陈情令简介、我的尬改;
人物有三类:原著、陈情令简介、我的ooc。
本文是结合前两者的第三者(什么鬼
其他说明依然参照01-06



24
温情到莲花坞求救,化了个特惨的妆。
江澄大惊:温情我看你平时还挺好看的,原来不化妆长这样?
江澄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夸别人好看还能把人家惹毛了的。
魏无羡跑到金麟台找金子勋要人。
金子勋正在劝蓝家兄弟喝酒。
蓝曦臣:有家规,真的不能喝。
金子勋伸手要拍蓝忘机肩膀:我说小蓝兄弟,男人出来混哪能不会喝酒?
所有人都惊呆了,剧本里根本没这一幕,蓝忘机还最讨厌和别人身体接触。
千钧一发之际,魏无羡冲上去架住了金子勋的手。
蓝忘机拿出手帕,帮魏无羡擦手,碰过金子勋的那只。
擦完直接把手帕扔垃圾桶里了。
动作特自然,b格特高,尤其手帕还是b家经典格子款。
蓝忘机其实特实诚,通常不表达意见,但一旦表达从来都是打直球。
要没蓝曦臣护着,在娱乐圈连片头都活不过去。
所以大家都觉得魏无羡怕不是个傻子,怎么一直看不出蓝忘机的意思。
金子勋:导演,你管不管?
聂怀桑:这段挺自然的,就这么留着吧。
也不知道拍古装剧b家手帕乱入哪自然了。
金子勋还想说话,被金子轩跟金光瑶合伙拖走了。
温宁穷奇道变凶尸,对着群演下不去手,NG了好多次。
聂怀桑帮他培养情绪:你就想这些人背后说魏哥坏话了。
温宁乐呵呵:魏哥说了,毁誉由人,只敢在背后xjb叨b叨的sb不用理。
温情:魏无羡以后你离我弟远点,一点好影响都没有。
聂怀桑继续努力:这些人欺负你姐了。
温宁笑得更阳光:不会,谁欺负得了我姐,我姐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
魏无羡:情姐,这就是你的好影响?
聂怀桑:我放弃,这场用替身吧。

25
又是金麟台,罗青羊仗义执言。
魏无羡和江澄在一边为下一场乱葬岗假打架对台词。
江澄:你若执意要保他们,我就保不住你。
魏无羡:江澄你平时不是挺牛的吗,这就不行了?男人不能说不行哈哈哈。
江澄:滚。
魏无羡:不必保我,弃了吧。
江澄:你说真的?可别说话不算数让我白高兴。
魏无羡:江澄死来。
今天的双杰依旧是鸡飞狗跳的日常。

26
夷陵蓝忘机和魏无羡偶遇。
至少魏无羡看完剧本认为是偶遇。
大家都奇怪他上学时阅读理解怎么过的关。
魏无羡:蓝湛,好像我从来没和你单独吃过饭。
扮幼年蓝思追的小演员:突然觉得自己很多余,我要妈妈。
蓝忘机:是。
魏无羡:下次我请你喝酒吧,哦,我忘了你们家不能喝酒了。
蓝忘机:无妨。
魏无羡:那你看你什么时候有工夫,你喜欢吃什么?
蓝忘机说吃川菜,魏无羡说吃淮扬菜,俩人为这事研究半天。
温宁:魏哥,我化好妆两个多小时了,咱们快点拍下一场行吗?
忘羡合力制服发狂的温宁,温宁认主。
不同于原著的是,温宁认陈情,也认忘机琴。
魏无羡:蓝湛,你说要是咱俩同时发相反的指令怎么办?
蓝忘机思考。
魏无羡:那我就改成跟你一样的。
蓝忘机:我也可以改。
又开始研究。
聂怀桑:你们是我带过效率最低的一届。

27
江澄和魏无羡没有真决裂的事穿帮了。
百家反而不敢轻举妄动。
金子轩与江厌离成亲。
金光善瞒着金子轩,跟金光瑶密谋巧取豪夺阴虎符。
金家以魏无羡对金子勋下恶诅咒为由在不夜天集结百家,讨伐夷陵老祖。
纸里包不住火,这事魏无羡知道了,蓝忘机知道了,江厌离也知道了。
金光善不满意:小罗,你怎么把我写的那么缺心眼?
罗青羊:金董您没看后面的剧情吧?
金光瑶劝解:现在观众智商就那样,人物太复杂了他们看不懂。
后面说泄密的实际上是大boss金光瑶,哪能让金光善看到?
金光瑶觉得女人的直觉真可怕。
罗青羊怎么看出来自己对金光善抱着像爹就好好过,不像就整死的心思的?
不夜天魏无羡修鬼道副作用发作,难以御敌。
蓝忘机被赶来的蓝启仁拦住,无法救援。
江厌离为魏无羡挡了一剑。
魏无羡:我觉得这个剧情不合理,阿姐没武功的,挡不了,不如换成金子轩。
金子轩:虽然我对魏无羡的话有意见,但我也认为这场死的可以是我。
江澄:对啊,而且为什么我不在场?我应该比蓝家更早得到消息,我又不是金子轩那个傻子。
金子轩:我对你的话也有意见,但我还是认为这场我死比较合适。
江厌离:好啦,拍戏又不是真的,就按剧本走吧。
世界清净了。
聂怀桑:厌离姐有没有兴趣当副导演?
群演握剑的手直哆嗦,连江厌离身上的血包都不敢碰。
谁在六道虎视眈眈跟刀子似的目光中都得这样。
最后还是金子勋承担了这个任务。
结果是被江澄和魏无羡联手揍了一顿,还被金子轩把信用卡冻结了。
金子勋气啊,发誓要找回场子。
江厌离身死,魏无羡大受刺激,启用了阴虎符。
走尸上来先把金子勋弄死了。
誓白发了。
金子勋:导演,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聂怀桑:剧本原来也不你刺死厌离姐的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缘不好就不要想人权了。

28
混乱中,蓝忘机用琴声控制温宁压制了阴虎符并救走了魏无羡。
山洞疗伤。
魏无羡:导演,我觉得剧本有问题。
聂怀桑:又有什么问题了?
魏无羡:剧本里不是说我和蓝湛是兄弟吗?我怎么可能对兄弟说滚呢?
江澄:你平时对我说的还少吗?
百家赶到,为了不连累蓝忘机,魏无羡跳崖,蓝忘机力竭,被蓝启仁带回姑苏受罚。
魏无羡依依不舍:蓝湛,你等我啊,剧本里我还会回来的。
蓝忘机:可以改剧本,我和你一起跳。
罗青羊怒了:有完没完,动不动就要改剧本!还I jump,u jump,你们以为这是泰坦尼克?
魏无羡不死心:古人习俗不是和知己好友告别时都简单拥抱一下吗?
聂怀桑捂脸:我怎么没听说过古人有这习俗?
罗青羊掏出四十米大刀:谁再改剧本给自己加戏我捅谁。
好好的小姑娘都被逼成什么样了。
剧本没改成,魏无羡和蓝忘机暂时没戏份。
跟在金光瑶身后的苏涉长长叹息:蓝忘机不来,我演戏都没有对手了,无敌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语气之豪迈,跟天下英雄惟使君与操似的。
众人不由自主打了冷颤,这世道太危险,你都不知道什么阿猫阿狗暗地里拿你当假想敌。







评论(6)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