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全员/忘羡】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15-19

食用说明见01-06
今天渣反乱入 文末有渣反相关彩蛋



16
温晁又来客串了。
本来莲花坞他就该回来的,金光瑶列了预算什么的好几条理由,说服聂怀桑删掉那场了。
听说温晁好几个剧组的戏份都少了甚至没了。
我们有理由相信此事与金光瑶无关。
毕竟金光瑶天蝎座。
乱葬岗。
温晁:你也别想出来。
魏无羡一拽他,俩人一起摔下去了。
关键是按剧本这里摔的该是魏无羡,没温晁。
所以只有魏无羡一个人吊了威亚。
眼见着温晁毫无遮拦地摔过来,装扮成各种鬼样的群演非常仗义地……都闪开了。
别人还可以冒险接一下,博个加台词的机会,温晁这样的就算了,接住了说不定还得被骂硌着他了。
温晁躺在乱葬岗哼唧。
金光瑶探头:哎呀,温少没事吧?
顺便踢点沙土下去。
聂怀桑:那个谁谁谁,把他扶起来啊。
金子轩:我没砸两块石头下去就不错了。
罗青羊心善:别这样,石头多无辜。
温晁:罗青羊,你不就是撩我没得手吗,至于么?
罗青羊脸都气红了:要不要脸,我哪撩你了?
温晁:你那天看我来的,你对我没意思看我干吗?还有,你天天瞎倒饬不就是为了撩男人的吗?
罗青羊:轩哥,别扔石头,直接埋了吧。
温情:江澄,我原谅你了。
江澄:什么情况?
温情:我突然发现跟直男癌比,直男还是挺不错的。
江澄:???
后来是蓝曦臣和聂怀桑把温晁扶起来的。
导演不能不管。
蓝曦臣是因为蓝忘机一直站在温晁旁边问魏无羡摔坏了没有,太故意了不合适。
乱葬岗魏无羡炼成鬼道,靠的是心性。
聂怀桑:魏哥,这场你得体现出用心控制诸鬼怨气,为你所用的感觉。虚无了点,好好演。
魏无羡:简单!
魏无羡转个圈,比个心:Hi,babies,come on,follow my heart,fellow your heart!
扮鬼的群演拼命挥手,就差跟着一起跳海草舞了。
聂怀桑:魏哥,修鬼道不是开演唱会。

17
温晁摔了一下狠的,非常生气,要求剧组赔偿,否则拒绝出演魏无羡归来那场。
温情鉴定:没摔坏,走司法程序连轻微伤都不算。
聂怀桑淡定了:不演就不演吧。
反正剧本里说温晁被折磨得看不出原来的模样了,找谁演不一样啊。
刚才扶你是因为你占着拍摄场地了,真以为聂导是包子啊。
聂怀桑一爆发,金光瑶都没辙。
可能聂家特产瑶妹克星。
魏无羡驱鬼诛杀温逐流。
蓝忘机义正辞严:跟我回姑苏。
江澄反唇相讥:凭什么?他是我们江家的人。
魏无羡卖弄风情:好啊好啊,蓝二哥哥带我去嘛。
江澄急了:魏无羡你他妈的……
蓝忘机也急了:江晚吟,口下留德!
阿箐凑到罗青羊旁边:我怎么有种这仨被原著角色附体了的感觉?
罗青羊摸了摸自己竖起的寒毛:我也是。

18
射日之征,一共三条线:忘羡、轩离、三尊。
但是,这段先说隔壁剧组来探班的事。
《春山恨》几乎全员出动来瞧热闹。
论人多,咱们在哪都是优势,战争场面乌压压一片,其他地方的哪见识过,当然要过来看看。
沈清秋一袭青衫,轻摇折扇,温文尔雅。
岳清源感叹: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蓝曦臣客气:岳先生谬赞,舍弟愧不敢当。
岳清源看一眼沈清秋旁边的蓝忘机,实话实说:我是形容沈师弟。
苍穹山影视有自己的演员培训班,大部分人都是同门。
蓝曦臣笑得僵硬:令师弟的确“也”当得起玉树临风。
要说苍穹山和姑苏蓝氏的共同点,那就是护短。(注)
岳清源和蓝曦臣含蓄,其他人涵养未必那么好了。
尚清华:我觉得沈兄更胜一筹。
蓝景仪:沈老师不错,可惜被我家含光君比下去了。
吃瓜群众认为还真难分高下,这俩站一块,大家仿佛看到了活的黄药师vs西门吹雪。
针锋相对中,魏无羡唱出来了:
眉微敛 涕泫然 在春山
春山恨啊这是!(又注)
蓝曦臣捂住蓝景仪的耳朵。
温宁捂蓝思追的。
金子轩捂金凌。
晓星尘捂阿箐。
金光瑶捂薛洋。
谁家孩子谁心疼。
现场安静得诡异。
沈清秋用扇子挡住了脸,洛冰河假装愤怒却怎么也藏不住又惊又喜。
蓝忘机皱着眉头看向魏无羡。
魏无羡本来是想给蓝忘机挣场子,没多想,明白过来悔得肠子都青了,赶紧解释:我就会这么一句,不知道什么意思!蓝湛你要相信我,什么青媚狐小蛮腰威风堂堂极乐鸳鸯这些我听都没听说过!
(注:说苍穹山和姑苏蓝氏护短不是黑。中国古代社会,亲亲相隐才是政治正确,即使现代法律,也有这方面的体现。)
(又注:发神经写了春山恨的歌词,附文后了)

19
既然提起小朋友组了,先简单介绍一下还没出镜的几位。
蓝思追,温情、温宁的侄儿,一直在姑苏蓝氏实习。能力超强,脾气超好,要不也不会以在校生身份担当副导演。
蓝景仪,正经蓝氏家族成员。
金凌,和二蓝是同班同学,长得吧,又像金子轩又像江厌离。
当初剧组去学校选角,金凌也报名试镜了。
蓝思追:金凌你对这个剧本感兴趣呀?
金凌:我才没兴趣呢,就是给你个面子过来看看。
蓝思追:好好好,你是为了我才来的。
金凌:你想什么呢?我干吗要为你?
蓝景仪:嘿我这暴脾气,金凌有本事你别在这儿等着试镜啊。
金凌:你说不让我试我就不试呀,你是我的什么人啊我就听你的?我还偏要试镜!
旁观这一幕的剧组深深震惊了。
俗话说:女孩像姑,男孩像舅。
就金凌这别扭劲儿,说他是轩离的儿子穿越回来的都有人信。
金凌到组,唯恐天下不乱的魏无羡采访金子轩:要是你未来的儿子真这样,请问你作何感想?
金子轩一脸纠结:我不知道该痛心孩子性子像江澄还是该庆幸不随你。
最后,金子轩圆满地解决了自己的心结,生女儿就好了,跟阿离似的又漂亮又可爱,家里一大一小两个江厌离,美滋滋。
魏无羡&江澄:我姐不一定嫁你呢。
话是这么说,金子轩还是对金凌特好,毕竟长成他和江厌离mix版,怎么看怎么喜欢。
金凌不太爱搭理金子轩,跟江厌离倒是格外亲近。
像拍射日之征,金子轩误会江厌离,拍完了金凌还对金子轩怒目而视。
金子轩:阿离,戏是假的,我对你的心是最真最真的。
金凌:离姐姐你别伤心了,要不我揍他一顿给你出气。
金子轩:所以罗青羊不行,要是还让我当编剧,肯定写喝第一口莲藕排骨汤就知道是阿离你煮的了。
金凌:要是我,闻一下就能知道,根本不用尝。
江厌离用力抱了一下两个人,给他们一人盛了一碗汤。
金子轩和金凌脸红红地喝汤,神情却是一模一样高兴得不要不要的。
突然一家三口即视感。


以下内容为键盘自动输入,与本人无关。

翩翩少年风流好儿郎
蒙垂青收录门墙
剥皮怪 无可解
赐药同乘 风雨由他挡
天生傲骨志气凌云上
纵入魔 何妨
报师恩 须逞强
夜夜独醒 费思量
无间幽幽心若死
幻花潺潺神亦狂
天魔霸道血琼浆
长鞭漫卷月华光
雪肤参差欺秋霜
玉润隐约见羊肠
丁香款度蜂蝶浪
樱桃羞送待君尝
君子横陈仙索缠
狡童放胆肆意怜
衣衫褴 汗不干 声声慢
埋骨交融情始酣
竹舍抱背红浪翻
驰骋小径行路难
观音骄矜浅坐莲
眉微敛 涕泫然 在春山
逆天灵力不得挽身凉
黯然空对枕黄粱
感缠绵 念相知
凤凰于飞 酬得情意长
古今王侯谁不梦巫塘
愿共你 浪荡
百战峰 未足畏
修雅磬折 伏正阳
无间幽幽心若死
幻花潺潺神亦狂
天魔霸道血琼浆
长鞭漫卷月华光
雪肤参差欺秋霜
玉润隐约见羊肠
丁香款度蜂蝶浪
樱桃羞送待君尝
君子横陈仙索缠
狡童放胆肆意怜
衣衫褴 汗不干 声声慢
埋骨交融情始酣
竹舍抱背红浪翻
驰骋小径行路难
观音骄矜浅坐莲
眉微敛 涕泫然 在春山
雨骤敲阑干
一夜百花残
忙下东厨
做羹汤
举案齐眉
带怯含泪央
【师尊,下次我不弄疼你,可好?】

(这个是填词,原曲《本色》,个人最喜欢我三无女神的版本)



评论(5)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