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全员/忘羡】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12-15

食用说明见01-06



12
比完箭就是第一场重头戏屠戮玄武。
聂怀桑雄心勃勃要拍出恢宏壮烈的大场面,从各家送别子弟拍起,风萧萧兮易水寒。
计划赶不上变化,金麟台的拍不了了。
家主的扮演者金光善犯事了,在按摩的时候。
至于按摩为什么会出事,大家心照不宣。
说起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聂明玦和聂怀桑同父异母。
蓝家的青蘅君夫人在国外定居,几乎没人见过。
昨天虞紫鸢还在片场跟江枫眠大吵一架,掀了桌子。
几家的孩子心里都苦,谁也别笑话谁。
来客串的温晁对此事发表意见:一个挺漂亮的女孩子,不要车不要房,连包包口红都不要,也不整天问你到底有多爱她,她和她闺蜜谁好看。就陪你聊聊天,帮你按按摩放放松,给她几百块钱又有什么的?
金光瑶的脸都黑成锅底了。
没人敢出声,怕被金光瑶注意到。
金光瑶的母亲不是正牌金夫人,原来好像是哪个场子的头牌。
更重要的是金光瑶入行前当中学语文老师的。
有学生自以为聪明,又见金老师笑咪咪的脾气好,一学期没交作业。
金光瑶不催也不批评,期末判卷,给了人家59分。
据说那学生拿着试卷找到办公室时,金光瑶特有耐心地解释:你看这个字是垂露竖,你写成悬针竖了当然要扣分。
大家都猜金光瑶是天蝎座。
温晁这个人特招人烦,来剧组没两天,连群演都不爱理他。
不过从选角的角度讲,聂怀桑十分有眼光。
罗青羊说要改剧本,因为有场戏是温晁调戏绵绵,并不想和温晁演对手戏好吗。
聂怀桑说求你了姐姐,改了剧本后面玄武没导火线了。
罗青羊不情不愿从了,没想到温晁上来就往胸口抓。
罗青羊一声惊呼,蓝忘机、金子轩抢上一步挡在她前面。
温晁收手不及,碰着的是金子轩。
金子轩:阿离,请你原谅我,我的身体被恶人玷污了,但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魏无羡冲上去,半道被温情拦住了。
魏无羡:情姐,我知道你们都是温家人,实在对不住,今天我必须揍他,回头我再跟你赔不是。
温情:要揍尽管揍,我早看着他恶心了。我是告诉你往这几个地方打,让丫疼得死去活来还落不下毛病,没后患。
魏无羡:情姐,没看出来,行家啊。
温宁:我姐上中学时就帮我打架了,江湖人称情总攻。

13
聂怀桑说戏:刚才那场打斗拍得很好,接下来的情节很重要,是你们今后拜把子的感情基础,一定要把握好度。
罗青羊拉拉聂怀桑衣袖:导演,那场戏我可不是按兄弟情写的。
聂怀桑:你卖腐我还看不出来吗?可你看看这俩的状态,按你剧本走得拍成什么?乌漆麻黑的山洞,孤男寡男的,肯定ooc。
此ooc非彼ooc,out of control。
所以说聂怀桑能当导演,绝不是靠关系。
魏无羡扒完蓝忘机衣服扒裤子。
蓝忘机吐血。
魏无羡拿出香囊:你看看这里有没有合用的草药。
蓝忘机愠怒:你能不能别再开这种玩笑。
魏无羡:蓝湛你错了。
蓝忘机:没错,剧本就是这么写的。
魏无羡坚持:你应该说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聂怀桑:cut!演员补妆。
蓝忘机咬住魏无羡手臂。
魏无羡不动。
蓝忘机抬头看他,按剧本魏无羡应该哇哇乱叫。
魏无羡: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真咬的,你不忍心。
蓝忘机:嗯。
聂怀桑:cut!演员补妆。
蓝忘机叙述云深不知处遭劫,缓缓落泪。
魏无羡手忙脚乱帮他擦眼泪:二哥哥,你别哭啊,这不是还有我么。
聂怀桑:cut!演员补妆。
魏无羡:今天好像切得特别频繁,为什么啊?
聂导不想回答,聂导心累。
罗青羊生气:魏无羡你今天好几处都没照我剧本演。
都是她费劲巴拉写的。
魏无羡辩解:我这是加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懂不懂?你剧本根本体现不出来导演要求的兄弟情。
罗青羊调侃:你演的是兄弟情?你平时都这么对江澄的?
魏无羡先环顾片场,江澄拍完自己的戏走人了。
魏无羡有了底气,嘴硬:没错,就是。
罗青羊:不带睁着眼睛说瞎话的。
路上的江澄:突然一阵恶寒怎么回事?
蓝曦臣:忘机刚才还很高兴,怎么现在又生气了?

14
接下来是莲花坞灭门惨案。
魏无羡:聂导啊,我觉得这里应该加云深不知处重建的线,一起拍。
聂怀桑:为什么?
魏无羡:蓝……大哥的戏份应该再加一些。我希望能多看蓝大哥演戏。
聂怀桑:干吗?
魏无羡:观摩,学习,提高演技。
聂怀桑:你放心,这里加了曦臣哥逃亡路上和三哥的互动,你有的是机会。
魏无羡还不依不饶的,蓝忘机背着一个大包进来了。
蓝曦臣:忘机,你不是要帮叔父整理教案吗?
蓝忘机:我带到片场来整理。
蓝曦臣:为何要来片场?
蓝忘机:观摩,学习,提高演技。
魏无羡心花怒放,挺悲壮的戏老笑场。
聂怀桑顾不上说他,江澄比他还高兴。
拍完这场就没虞紫鸢的戏了,终于可以自由了。
要不是虞紫鸢发话,江澄可能还在飘。
虞紫鸢说:虽然之后没我戏份了,我还会经常过来帮忙的。
江澄和魏无羡被虞紫鸢送上小船。
这场是老戏骨出问题了。
虞紫鸢比划半天,不知道怎么抱江澄。
聂怀桑:平时怎么抱现在就怎么抱。
虞紫鸢:平时也没抱过。
众人同情地看着江澄,这孩子,都过得什么日子。
江澄:对啊,没事抱来抱去的不是有病吗?
众人:不愧是亲生的!
江澄被抓走,魏无羡追到莲花坞。
金子轩吐槽:魏无羡怕是个傻子,江澄时速6公里,魏无羡时速8公里,江澄先出发半小时,一公里就追上了啊,很明显的追及问题,一看就是小学奥数没学好。
魏无羡和江澄都知道他没事找事,不理他。
聂怀桑哭了:轩哥我求你别说了行吗?
那一天,成名已久的聂大导演又想起小时候被聂明玦报的奥数英语作文钢琴跆拳道机器人各种课外班支配的恐惧。

15
剖金丹。
魏无羡:情姐你今天香水味道真好闻,特御姐特女王攻。
魏无羡:情姐,平时不拍戏你化淡妆就挺好看的,拍戏这一浓妆简直惊艳啊。
魏无羡:情姐你放心大胆下刀,出错也没事。你看你聪明漂亮性格好,再不出错还让不让别人活了?
温情笑:就你会说话。
拍完魏无羡拍江澄。
江澄:温情你离我远点,你身上什么味啊,呛得慌。
江澄:温情你别再低头了,你脸上粉都掉我身上了。
江澄:温情你行不行啊?手抖什么啊?可别划着我。
温情怒:道具,给我换把真刀,开过刃的!
魏无羡拍完自己的戏,习惯性往蓝忘机那边跑,神采飞扬的。
江澄反省:虽说现实中没剖金丹那么戏剧化吧,魏无羡对自己也不错,难得有点高兴的事自己还暗地里拦着不太好。
魏无羡:蓝湛,我被剖了金丹好疼啊,你帮我看看。
蓝忘机:好像是有点红,我带药了。
看着蓝忘机动作温柔给魏无羡上药,江澄决定收回刚才的反省。
以魏无羡的条件什么样的小姑娘找不着,干吗非得俩大男人凑一块?辣眼睛!

评论(8)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