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岐山质子馆11-12

段子!段子!段子!
occ!occ!occ!
cp只有原著出现过的

大背景见设定篇
不定期更新,脑洞凑齐一锅就写
无剧情,无时间顺序,随时可看
本系列所有文会打岐山质子馆tag

想看什么可点梗~
本篇应@秦岭秋风 要求写羡羡吃岐山臊子面,虽然并没有吃成qwq


11
【赵太叔怀桑笔记节选一】

我们一起喝酒是不叫含光君的。
不是故意排挤他。
第一次喝酒我们请过他的,但含光君严肃冷漠地告诉我们:“纵酒伤身,移性情,蓝氏家规禁酒。”
我们自然会知趣地以后都不打扰他啦。
昨晚,魏兄可能醉了,喝到一半竟把含光君拉来了!
含光君只浅浅抿了一口,就正襟危坐在魏兄身旁,一副让人看了牙疼的端方雅正。
气氛有点诡异。
我凑到魏兄跟前,趴他耳朵边上,想悄悄问他为什么含光君会来。
结果含光君一掌把我推回坐席,很不高兴地说:“坐好。”
太子澄搂住魏兄的肩膀,把魏兄拽到自己案边,可能也想问和我同样的问题。
可太子澄也没来得及说话。
含光君又把魏兄拉回到自己身旁,还是很不高兴地说:“坐好。”
我们就在含光君“坐好”的要求下,个个挺直身板、目不斜视地端坐了一晚上。
这酒还怎么喝?摔!
今天早上魏兄喊腰疼,我很理解,昨天跟礼记似的坐了一晚上,我也腰酸背疼。


12
【赵太叔怀桑笔记节选二】

论胆大我就服魏兄。
含光君的冰山脸,我看了腿肚子都哆嗦,可魏兄居然敢跟含光君单挑!
比如上次,我亲眼见到魏兄大晚上跑含光君房里去,轻手轻脚的,可能是要偷含光君的东西吧。
我心里默默为魏兄点了个蜡,才交亥时,含光君功夫那么好,肯定会被惊醒的。
果然,魏兄一进屋我就听见衣袍带起的风声,打起来了,我该怎么办?
犹疑间我又听到魏兄带着笑问:“蓝二公子,想不想我?”
不愧是魏兄!这时候还敢出言调戏。
然后魏兄没再说话,只发出“唔唔”的声音。
含光君应该是一怒之下把他禁言了。
我赶快走掉了,万一一会含光君把魏兄扔出来的时候看到我,把我当成魏兄同伙就惨了。

还有上上次,我和魏兄一起去吃面。
岐山的臊子面面条筋道,汤头美味,大家都喜欢,隔三岔五就要去吃一次。
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含光君也在,坐我对面,我心里暗暗叫苦,对着他那张脸,我真心没胃口。
魏兄坐在含光君旁边,直接把腿搁含光君腿上了!
魏兄的靴子很脏,我想他是打算把泥蹭到含光君衣服上。
含光君当然生气了,一只手拎着魏兄的衣领把他拖出去了。
等我吃完一大碗面,两个人才回来。
魏兄的嘴又红又肿,都破皮了。
他一定是想强行解开禁言,才搞成这样的。
吴国的禁言术太可怕了!


评论(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