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700fo唠嗑以及我回来了


不知不觉700fo了,感谢大家的关注,我还在,我会继续写。

前一阵因为各种原因没更文,非常抱歉,从明天开始努力更新,flag就立这儿了,请大家监督

第一次100fo之间没更完一篇完整文,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查了一下600fo时的计划:
老坑和整理都写了;
忘羡和澄情的短篇也写了;
双杰刀没来得及发(讲真,天气热不适合写刀
狐狸精仍然连载中(这篇其实预计不长

所以,700fo要继续写狐狸精;
然后我有个想法写同背景两篇文,一篇忘羡,一篇澄情;总的来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忘羡想试试年下,澄情想写复合,争取都是万字左右
双杰刀,先欠着吧,嗯嗯,你们肯定都不喜欢刀的哈~~

欠的两个点梗我记着呢
质子馆要继续写的事也没忘

大家还有啥要求,尽管提哈,虽然提了我也不一定能做到(捂脸

最后的最后,不说你们也该知道,爱你们,特深沉的那种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