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400fo唠嗑

等了两天,也没掉粉,那唠吧……
别误会,我不是矫情,有人肯赏脸关注我,我受宠若惊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假装高冷?

主要是我300fo答应的两篇文没写呢
一个是名捕叽x侠盗羡那个梗,我记得我记得,原谅我这一次好吗(跪下痛哭
另一个是竟然有人还想看岐山质子馆,坦白说我自认为那篇设定不错,但我没写好……这两天还翻了翻东周列国志(我这种没文化的当然不会看战国策),但是……还是想不出梗(捂脸
之前说过,我把关注我的人都看作认同我对魔道的喜欢的人,既然如此,有人想看我一定会写的,现在欠着以后一定还!请相信我(真诚的眼睛

现在已经开始写上次说的那个原著向忘羡+澄情了,立个flag,本周开坑(嗯,我知道今天周末了
以前写文都抱着轻松的态度,反正我喜欢,我想表达,于是我写,写完我就爽了;但这篇可怕地突然认真起来了呢,虽然可能越认真越写不好,但我真的一点一点在磨细节。
所以可能会更得比以前慢

聊点高兴的事吧,魔道衍生品最近很多啊。

可爱多:
我至今没捉到舅舅,其他人都集齐了,难道因为我喜欢写舅舅的段子,舅舅生气了不愿意搭理我吗?
难道我只能给汪叽当嫂子做不了舅妈了吗(要点脸喂

广播剧:
不是特了解,但情姐主催,聂大导演(清河聂导演世家吗),囚牛的笛子,肥皂菌,这阵容挺让我期待的

动漫:
有没人注意到,放出来的金凌声优的台词,改动挺大的。莫玄羽的人设从断袖到花痴了,不知道是不是宣传不能搞出太大动静,我还是别杞人忧天了吧……
说起来满汉全席有个叫墨雨晨的,不太红,是我心目中汪叽的低音炮。特别声明:我对边大没意见啊。
另外,枕边风,还是不太红,没几个主役的cv,是我心目中的怀桑(安利同人歌半途风华剧情版

电视剧:
我有点被王一博圈粉,因为101
肖战我就不太喜欢,路透动图看,他有点含胸,体态不好。个人意见,这里没肖战粉吧?万一有的话……建议他健身少练胸多练背吧(诚恳
温情的演员我喜欢,漂亮而且看着大气
舅舅的演员真是……锐利的俊美啊,导演对舅舅人设有什么误解?
温宁我也不满意,墨香重点写了温宁的眼睛,简单总结就是点漆,那演员,只适合演鬼将军,还得是发作阶段的……

刚才忘记写了,补上:大家注意到有个悄悄转发电视剧的官博的游戏官博了吗?第一次看说魔道游戏,计日以俟,我俟了快计月了,也没看到游戏相关的新消息


今天唠得挺多的
为什么我的主页总是废话
因为我觉得没人能有耐心坚持到最后的点梗(划去
因为我对你们爱得深沉!(这句才是正解

好了,来点梗吧
还是那句话,想看什么不用特有仪式感的满百,随时说
毕竟你们都是我的小公主(比心


评论(4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