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魔道全员/忘羡】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不说34-38

食用说明见01-06
情节有改动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34
魏无羡流浪多年,穷光蛋一个。
莫玄羽在莫家一向没地位,比魏无羡还穷。
为了谋生,俩人决定踏上打怪练级之路,目标大梵山。
魏无羡:还得你出面,好多人认识我。
莫玄羽掏出胭脂水粉:魏兄你听说过易容术吗?
魏无羡惊恐万分:你哪来的这些东西,咱们断袖也不能断得娘娘腔。
好多人注意到魏无羡特理所应当说咱们,想笑不敢笑憋得直咳嗽。
幸亏蓝忘机换衣服去了。
莫羽玄:都说过多少次了我不是断袖,那是金光瑶为了赶我走陷害我的。胭脂我从莫夫人那偷来的,她孩子偷我的,我就偷她的。
魏无羡大义凛然:反正打死我也不拿这玩意往脸上抹。
就是这么硬气!
半个时辰后,两个人画得红红白白跟大头娃娃似的活蹦乱跳上了山,看见金凌。
魏无羡一个符把金凌拍地上了。
魏无羡不认识他,莫玄羽认识啊。
莫玄羽:快走,他舅舅一来,咱们想死都死不痛快。
魏无羡:他舅舅是谁?
江澄:他舅舅是我,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无意间温宁被召唤,搞死了食魂天女。
江澄起疑心。
蓝忘机出场。
一番打斗,蓝忘机带走魏无羡,江澄带走莫玄羽。
这段按理说很雷,魏无羡不过胡乱化了个妆,怎么就认不出来了?
那可是江澄。
不过就因为是江澄,又莫名合情合理。
魏无羡兴冲冲跟着蓝忘机回姑苏了。
徒留莫玄羽在身后尔康手:魏兄,不要忘了莲花湖畔的莫玄羽啊。
考虑到金子轩的剧本,金光瑶的悬针竖,秦愫的all瑶车,说金家人戏都足大概没问题。

35
魏无羡今天耍大牌。
他想拍的戏都没有。
魏无羡:回姑苏要御剑,我没灵力,蓝湛带我装……不对,带我飞!
聂怀桑:你知道拍御剑飞行光特效得花多少钱吗?
魏无羡:此处应有冷泉。
聂怀桑:没看剧本啊?你失忆了,忘记含光君救你的事了,得后面看到他身上的戒鞭痕才能想起来,和他重归于好,所以这场冷泉删了。
魏无羡:那我半夜爬上蓝湛的床呢?
聂怀桑:我的魏哥诶,这场拍了还能过审吗?改成你半夜偷袭蓝忘机被他点穴扔回去了。
魏无羡不干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本,我要罢演!
聂怀桑一个头有两个大。
温情揪着魏无羡的衣领给他顶墙上了:闹什么闹,有本事你自己跟蓝忘机说你想偷看他洗澡想上他的床啊!
魏无羡:说就说!
补完妆回到片场的蓝忘机看着被温情壁咚的魏无羡,面色一沉:说什么?
魏无羡秒怂:说你特别好,演技,演技特别好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目光犀利。
温情松开手。
魏无羡直接出溜地上了:情姐,你扶我一把。
被蓝忘机看得腿软脚软太丢人,可不能让他发现。
魏无羡:江澄你说蓝湛怎么看见我就黑着脸,我做什么了让他这么讨厌我?
蓝忘机:兄长,魏婴他和温姑娘……
众人:终于明白为什么情姐是制片主任了!

36
魏无羡和蓝忘机合力安魂断手,下山追查。
仙子很忙,出现过好几次。
魏无羡:仙子很乖,可以再加点戏份。
为了名正言顺挂蓝忘机身上,魏无羡也是拼了。
江澄牵着仙子:下场仙子会一直盯着你的,放心,仙子很乖,你说的。
魏无羡:不,我要仙子,也要蓝湛。
总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对。
因为莫玄羽,江澄得知当年不夜天有人暗中捣鬼。
但莫玄羽没经历过不夜天,又在即将接近金麟台核心时被金光瑶设计赶走,不知道具体真相。
魏无羡:那咱们还假装决裂,然后兵分两路,我和蓝湛追查断手,你和莫玄羽监视金麟台。
江澄:我才不要和一个断袖一起查。
江澄也是糊涂了。
蓝忘机、魏无羡、莫玄羽,幸亏他不混圈,还没听说过追凌。

37
聂怀桑也是有粉丝团的。
聂怀桑拿扇子挡住脸: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粉丝A:聂导的小眼神简直软糯!
粉丝B:娃娃音好评!
聂怀桑在食人堡:是是是是……啊?等等!
粉丝A姨母笑:好可爱,想投喂。
粉丝B脸红:我想给他当嫂子,和他大哥一起管教他。
出道十年,从没听说过聂怀桑我的嫁。
聂怀桑的女友粉,你们在哪里?
聂导十万火急需要你们。

38
从食人堡得到双腿,魏无羡和蓝忘机来到栎阳。
苏涉可高兴了,这场他一人力敌蓝忘机和魏无羡还全身而退,nb的人生就是这么炫酷不需要解释。
苏涉:二位,咱们聊聊一会怎么演吧。
蓝忘机:嗯。
魏无羡:好。
苏涉得意洋洋,两大主演都很重视他啊。
蓝忘机:下场魏婴助攻,不必对他出手,冲我来即可。
魏无羡:你们外行就爱乱出招,特容易弄伤人。我给你设计了一套动作,看着漂亮还没危险,一会你照着做就是了。跟蓝湛对打千万小心点,别胡来。
从人生巅峰到满嘴狗粮,有时只需一分钟。
然后蓝忘机第一次醉酒。
罗青羊说了,醉酒令蓝忘机吐露事情真相,有助于消除误会,推动剧情,不必删。
也许罗青羊只是想看高冷的蓝忘机变身。
应该有很多人这样想,要不今天怎么好多没戏份的人来片场?
蓝忘机平静地推温宁一掌:你走开啦。
声音超萌,萌人一脸血那种。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这还是含光君吗?
蓝曦臣不解:你们怎么了?忘机一向如此啊。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