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记梗】名捕叽与侠盗羡

记梗=不写,哪位大神看到想写抱走随意,都不用告诉我,当然题目能叫《如果你,追上我》就最好了。

汪叽是六扇门名捕,wifi是江湖侠盗,亚森罗平、楚留香那样的。

开头就是蓝忘机和魏无羡对峙。蓝忘机说上个月岐山侯府丢了价值三万两白银的玉雕马。
魏无羡就很欠揍地说,对啊,我偷的,已经卖了,钱也花光了。要过冬,乱葬岗要木炭要棉衣,都是当年老兵,缺胳膊少腿没人管。三万?特么聂怀桑五千两银子就给我打发了。
接着魏无羡就嬉皮笑脸,现在我要钱没有,要命舍不得给,人你要不要?
蓝忘机:要。
于是不可描述。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魏无羡犯的事多了,蓝忘机每次都追,追着追着就追成开房了,说白了俩人就是py关系。
蓝忘机明确暗恋魏无羡,但立场不同,没法表达,魏无羡随便勾勾手指就从了。
魏无羡比较混沌,他勾搭就是想勾搭,也没什么卖/身自保的心理障碍,还觉得蓝忘机那么好看,睡了是赚到了。

魏无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有一次完事诉苦,你看你给人家糟蹋的。也不是真委屈,就是打情骂俏撒撒娇。
可蓝忘机当真了,他瞧着魏无羡身上自己弄出的痕迹突然就自责了,觉得自己特卑鄙。
蓝忘机说句对不起,以后不会了就走了。
魏无羡一脸懵圈,我说什么了你就走了?做人怎么可以拔那啥无情?
可蓝忘机说到做到,自己回云深领家法去了,真不追了。

魏无羡寂寞了,偷东西都不想偷了。成天窩在乱葬岗懒得动。
有人就问了,说魏哥你咋了?咋跟失恋似的?
魏无羡悟了,我可不是失恋了吗,我喜欢蓝湛啊!

魏无羡行动派,发现了就去找蓝忘机。到云深的时候戒鞭都准备好了,马上要家法蓝忘机了。
魏无羡心疼啊,立马跳出来趴蓝忘机背上说别打二哥哥,他没qj我,我们干柴烈火、两情相悦。
本来只有蓝曦臣知道蓝忘机受罚的真正原因,魏无羡一嗓子大家全知道了。
不过没事,不影响他们从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大致这么个故事,估计写出来会被屏得质壁分离。
不对,不写的真实原因是我是清水小仙女来的~~

评论(2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