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欢脱情人节

忘羡+澄情+双杰
全程无刀无糖 情人节发刀发糖都不道德
写点欢脱的,不管有没有情人过节都笑一笑
还是坚定不移写忘羡
但这个日子口不忍心让舅舅还是一个人 特例加澄情
祝所有人情人节快乐!



01
吃过晚饭,魏无羡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突然感觉震动。
地震了?
魏无羡第一反应:“江澄!”
卫生间传来水声。
江澄边甩着手上的水边走出来:“叫什么叫?尿裤子了?”
魏无羡本来是想叫上江澄一起跑的,看他这德性,懒得解释,抱着手机回房间了。

02
新闻推送说河北廊坊4.4级地震。
魏无羡发了个朋友圈:刚才地震了!!!
配图:宝宝要抱抱.jpg
不一会,有一条消息提示。
魏无羡兴冲冲打开。
三毒圣手:我怎么没感觉到?

03
魏无羡:江澄,我朋友圈都发一个小时了,蓝湛怎么还没动静啊?他们家不是最讲究礼仪吗?好歹得问一句吧?实在没话说点个赞也行啊!
江澄:地震蓝忘机给你点赞?excuse me?

04
蓝忘机写半个小时评论了。
抱抱。
太明显,删掉。
没事吧?
太焦虑,删掉。
哦。
太冷淡,删掉。
4.4级,别担心。
太像嘲讽,删掉。
我也感觉到了。
太自我中心,删掉。
……

05
第二天是2月14日,魏无羡阴历生日,两个日子正好凑一块,魏无羡早早就计划请蓝忘机来家里。
江澄:蓝忘机明天几点过来?
魏无羡心虚:我还没问……
江澄:你定好时间告诉他不就行了吗?
魏无羡:我还没问他要不要来……
江澄:你打算提前半小时通知他?
魏无羡:我是没想好怎么说,怕被拒了。

06
江澄恨铁不成钢:你初中就能撩得全班女同学轮流给你带早餐,怎么碰到蓝二这么怂?
魏无羡:这是真爱,你不懂。
江澄:能把搞基说得如此清新脱俗也就你了吧?
魏无羡:你这是歧视同性恋!
江澄:我不歧视同性恋,我歧视你。

07
江澄讨厌蓝忘机。
成天装13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看着就烦。
魏无羡一提蓝忘机就变身无知少女的样子看着更烦。
其实在猪拱白菜这个课题上,江澄和蓝启仁教授很有共同语言。
虽然他们对猪和白菜的定义截然相反。

08
魏无羡洗完澡,江澄告诉他已经帮他约蓝二了。
魏无羡打开手机一看:爸爸明天生日,六点,我家,来不来?
魏无羡抡着毛巾就要抽江澄。
这时候手机响了。
蓝忘机:嗯。

09
魏无羡开始打扫卫生。
这个不够雅正端方,收起来。
姐上次去欧洲带回来的画呢?挂上。
蓝忘机喜欢白色,所有白色装饰都拿出来。
江澄看着房间白茫茫一片,冷笑:你确定你是给自己开生日趴不是追悼会?

10
蓝忘机很苦恼。
他知道魏无羡的生日,但没想到魏无羡会请自己一起过生日。
原来买了不准备送出去的生日礼物就不合适了。
毕竟送两坛天子笑给人太不符合自己的风格。

11
蓝曦臣说礼物更重要的是心意,送幅自己写的字就好。
蓝忘机更苦恼了。
并不能指望朋友圈评论都想半个小时的人迅速决定写什么。
考虑了一晚上,蓝忘机写好了。
m大校规若干份。
仿魏无羡的笔迹。
蓝忘机觉得魏无羡肯定能用上。

12
情人节早晨,金子轩来接江厌离。
金子轩判断自己两个未来小舅子有阴谋。
否则一向横眉冷对的江澄、魏无羡怎么会要求自己和江厌离越晚回来越好?

13
吃完午饭,江澄也走了。
江澄说自己约了个妹子。
魏无羡有点感动。
他知道江澄为了给自己腾地儿。
因为没人在情人节约会时还抱着笔记本电脑和充电线的。

14
五点刚过,魏无羡就坐立不安、满屋乱转。
他怕蓝忘机突然说有事,不来了。
他也是瞎担心。
蓝忘机已经在楼下转三圈了。

15
蓝忘机进门第一句话不是生日快乐。
他问:别人都还没来吗?
江澄发的邀请无论如何也看不出魏无羡想和蓝忘机单独过生日兼情人节的意思。
魏无羡:他们都有事,来不了。
蓝忘机:哦。
两个人都有点失落,觉得自己想多了。
不过马上又高兴起来。
情人节找自己证明对方没伴儿啊!

16
江澄这个晚上有伴儿。
他在酒吧偶遇温情了。
也不能算偶遇。
酒吧是温宁开的。

17
江澄喝啤酒,温情喝长岛冰茶。
江澄想说这个酒精含量高,你小心点别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话出口就四舍五入成:你一女孩子喝什么酒啊?
温情冷冷吐出三个字:直男癌。
江澄不假思索:田园女权。

18
然后气氛就有点尴尬。
江澄决定缓和缓和。
他说:大过节的你就一个人?
温情眉毛都立起来了:你不也是一个人?

19
最后演变成江澄送温情一件礼物赔罪。
虽然江澄没觉出自己错在哪了。
不过江澄的原则是男人应该让着女人。
女孩子嘛,毕竟弱一些。
温情说要tf。
江澄:没问题,不过你手机不是苹果的吗?
于是江澄知道了这世界上有一种tf是口红。
温情知道了这世界上有一种tf是存储卡。

20
晚上九点。
江澄和温情在玩骰子。
温情赢了就拍桌子,吆喝江澄赶紧喝。
温情输了也拍桌子,姐不服,再来战。
江澄突然觉得女孩子也没那么弱。

21
同样晚上九点。
魏无羡:蓝湛今天谢谢你啊。还有对不起,这么晚了,听说你平时十点就睡了。
蓝忘机:是很晚了,我该回家了。
魏无羡想抽自己。

22
晚上十点。
喝多了的温情非要带江澄去抓娃娃。
温情:江晚吟你看着,姐今天一定把这只小狗抓出来送你!姐知道你喜欢!
江澄抱着大大小小好几只毛绒玩具站一边看,发现凶巴巴的女孩子才可爱。
女票想要tf,怎么买?挺急的,在线等!

23
同样晚上十点。
魏无羡不停发微信:
江澄你看见爸爸刚给你发的消息了吗
江澄我知道你没约会,别装了,赶紧滚回来
江澄你特么怎么还不回来
江澄你丫没事吧
江澄你大爷的,你倒是回我一句啊!!!
蓝湛,你到家了吗?
早点休息吧,晚安。

24
还是晚上十点。
蓝忘机:兄长,我回来了。
蓝曦臣:忘机今天很开心啊。

评论(12)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