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600fo唠嗑

咱们这次主要唠三点啊(咳咳

第一,请问如何才能勾搭到画手太太?

写小苹果时,突然想看制服澄,想想,一身制服的舅舅,额角有伤,woc!我要窒息!

然后继续发散,白衬衫叽。设计师,那种传统的用笔的,不是用电脑的。熬夜赶稿,因为晚了嘛,纽扣解开一个,袖口怕被蹭脏,整整齐齐挽了几折,唇边有淡淡的青色胡茬,我不问有没有人想看,就问有没有人不想看!

再发散一个,舞蹈教练羡,太阳棕肤色,T恤在腰间打结,露出一小段腰,有力量有妩媚,有狂野有不羁有浪荡,我不仔细描述他做了什么动作了,我觉得zumba、莱美的bodycombat或jam都可以。

索性把前五都说了?
你涣(其实我更想说我涣,但一想起我要嫁情姐娶澄澄的远大目标,分你们点福利~你涣学者,站讲台上,下面乌泱泱一大片人,你涣始终面带微笑,讲话不疾不徐,声音也不是特别大,但每个角落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有女生提反对意见,角度特刁钻,你涣特温柔:虽然你和传统说法有不同,但我欣赏你独立思考的态度。我觉得女生不可能争论下去了,她需要去洗手间洗鼻血了。

姐夫必须白西装开敞篷才配得起孔雀的爱称,但我脑补的是他想在姐姐面前耍帅,单手支撑跳出跑车,然后啪唧脸朝下摔地上了……我不是黑姐夫!这样的姐夫莫名可爱,想捏!

所以,你们觉得我能勾搭到画手太太吗(或者国家发我一个?


第二,近期目标

这是我第93篇文章,第100我想做个整理,出于强迫症和某人催填坑,最近这几篇会赶紧补文。

目前差的:
仰望星空:作为一个有大纲的人,我依然没想好怎么接着往下掰……不管了,反正说填就填,不填胖三斤(我后悔了

有可解:番外还差一篇,四个男人带娃的焦头烂额

名捕叽x侠盗羡:想让记梗和文在一起,所以会写,霂洛同学尖锐地指出:这篇你200fo时就答应写了(有这事?

狐狸精:有余力就更,没余力更完上面几篇后会主力更

其他提过的文是远期目标了,我都记得,咱们慢慢来哈


第三,甩锅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啦,我最近推销出去两个梗!

一个是忘羡苏州游记,蓝思纯太太答应我暑假去完苏州就写。这个梗我想了很久,不敢写,怕毁了,思纯的文风优雅,比我适合多了。

还有一个是以前提过一句的不时不食梗,忘羡+美食,带感不带感?衡木木木木太太答应写,但她自己也有未完结的文,所以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以她的功力,我相信会是一篇减肥期间不敢看的好文。

为了不暴露目标,我就不圈两位太太了,如果有人催更,与我无关啊。

你们催更的话要温柔一点哦,别老催,分成七组,周一到周日每个组轮流催就行了。说话也客气点:求太太写吧,我让豆汁给您跪下了(我觉得我可能会被打死


最后的最后,还是爱你们!
我不会妄自菲薄说我写得那么差,怎么会有人关注我呢,因为那样也是贬损了你们的眼光。我只想说我会努力写文,不辜负你们的认可。
结识魔道,结识你们,倍感幸福。我虽然渺小,仍愿前行,而一路有你们陪伴,荣幸。



评论(2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