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乱炖】如果魔道是个ABO世界

几个小段子,多cp,特别雷,特别ooc
和某某、某某、某某某聊天的产物,为了她们的美好形象,我就不点名圈人了
今后还会乖乖写忘羡、双杰、全员、轩离,非原著设定目前我只萌澄情



如果魔道是个ABO世界……

01
魏无羡一记飞腿,将对手踢下拳台。
这是今天他打败的第七个对手,每个人都是出色的Alpha。
教官:魏无羡,好样的!不愧是最强的Alpha!
魏无羡:报告教官!我是O,不是A!
哄堂大笑。
聂怀桑都滚到地上了:魏哥你真会讲笑话。
教官忍笑:魏无羡,训练时要严肃,不准开玩笑。
魏无羡急了:我真是O!
教官:解散!
魏无羡:温宁,你总该相信我吧?
温宁幽幽地:魏哥,看来你对蓝先生用情至深啊,为了他,竟不惜说自己是O。
众人恍然:原来是这样,没事啊,魏哥,只要你喜欢,双A我们也支持你!蓝忘机不从你打到他从嘛,反正你是最强的Alpha。
蓝忘机出现:魏婴,我不介意你也是A。
魏无羡:我……

02
魏无羡真是Omega。
刚分化时,他还在莲花坞。
莲花坞一家子Alpha。
江枫眠:三娘子,你去给阿婴送抑制剂吧?
虞紫鸢:我要去夜猎了!
江枫眠:阿离?
江厌离:我的汤忘关火了!
江枫眠:阿澄?
江澄:我三毒还没擦呢!
江枫眠:阿澄……
江澄:……好吧,我去。
江澄捏着鼻子找到魏无羡,魏无羡已经意识不清了。感觉到有Alpha接近,出于本能重重踢出一脚,毫无防备的江澄抑制剂脱手而出,整个人也飞出去了。
有了抑制剂,魏无羡恢复生龙活虎:卧槽!江澄,你怎么了?谁把你打成这样?
江澄:你还敢问?老子好心给你送抑制剂,你就这么回报我?
魏无羡隐约记得自己好像是踢过一脚:那什么……对不起啊。
江澄:对不起就完了?
魏无羡:那你的意思呢?我让你标记我?
江澄毅然:下次再踢远些!

03
因为魏无羡,江澄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对Omega都有误解。
温情:我跟你说,你别想了,我真不是O。
江澄:不是吗?我看你挺强的啊,不过没事,是B也成,反正就是你了。
温情: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客气了。
温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把江澄给标记了。
江澄一脸懵圈:卧槽!
温情:没错,姐是A。

04
教官感叹:为什么优秀的学生都有ABO认知障碍综合症呢?
教官说的除了魏无羡,还有金光瑶。
那么可爱的Omega,非说自己是A。
幸好金光瑶要嫁人了,结婚以后估计病就好了。
金光瑶:聂明玦,你使尽各种手段逼婚,有你后悔的时候!
新婚之夜。
金光瑶:傻了吧?说了多少次了,我是A,不是O,不信呐。
聂明玦:你不是O?
金光瑶:我不是!
聂明玦邪魅一笑:你不是我是啊。
金光瑶:mmp!
史上第一对OAcp。

05
聂怀桑仰天大笑:大哥原来是O!以后不净世就我这个A说了算了!
聂明玦暴揍聂怀桑一顿:练刀去!
不管是A是B是O,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

06
金凌:蓝思追,你别老缠着我,我是A!
蓝景仪:大小姐是A?不可能吧?
金凌:我爸我妈都是A,我当然是A!
蓝景仪:理论上讲,如果是AO+AO有可能生出O型。
蓝思追叹气:景仪,ABO不是说血型。

07
蓝景仪经常被罚抄家规。
表面上看是因为他皮,实际是因为他老追着魏无羡跑,还一脸陶醉。
蓝思追:景仪,你收敛点,没看含光君都生气了吗?
蓝景仪叹气:魏前辈的信息素太诱惑了,我无法抗拒。
蓝思追都要直接捂蓝景仪嘴了。
蓝景仪自己没悟:而且魏前辈味道还老变。
蓝思追:还会变?
蓝景仪咽了口口水:是啊,有时候是鱼香肉丝味的,有时水煮牛肉,有时麻辣香锅,有时夫妻肺片。
云深不知处的伙食真该改进了。

08
(本段剧情与04平行宇宙)
金光瑶:二哥,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没人相信我不是O。
蓝曦臣:阿瑶,我懂你,大家还不是一样认定我是A了。
金光瑶吃惊:二哥,你不是A吗?
蓝曦臣:阿瑶可要验证?
黑灯良久。
金光瑶:你不就是A吗?
蓝曦臣无辜:我没说我不是啊。
金光瑶:蓝曦臣,我一生骗人无数,骗父骗师骗兄骗友,可我独独没想到会栽在你手里。
蓝曦臣:我本以为阿瑶你情愿的。
金光瑶:我当然……愿意了。




评论(28)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