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儿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500fo唠嗑

垂死病中惊坐起,发现已经500fo
所以,发生什么事了……今天上来有点蒙圈啊,怎么突然这么多小红和小蓝

那个……鉴于之前答应的点梗都没写,所以接下来先写各位点的。

有可解会有番外,你们知道我的番外都会比较……呃……放飞,所以是和正文不同的风格,但一定会大把大把撒糖,各种爱情、友情、亲情以及必不可少的段子。
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久一些(你就直说写得慢

然后会开个新坑,是二叽点的校园早恋梗。连续走了两个剧情,有点累,新坑会偏傻白甜。

现代修仙四大世家,特长分别是对付妖、魔、鬼、怪。
隶属于江氏家族的魏长泽与九尾狐藏色相恋,为不连累江氏,离开家族出去闯荡,二人不幸罹难去世。
江枫眠找到二人遗孤魏婴带回江家。魏婴半人半狐,法力不够高强,不时会露出尾巴。
江枫眠:阿离、阿澄,阿婴今后就是咱家人了。(顺便抱住魏婴,挡住魏婴露出的尾巴)
江澄:卧槽!我爹竟然抱他!
上学第一天:
魏婴:这个眼睛琉璃色的小哥哥,咱们一起玩好不好?
已经知道真相的江澄:卧槽!你不要命了,蓝氏的特长就是对付妖,尤其狐妖!
老阿姨不会写真正的校园,毕竟离开太久了,只有一个十二年连读的特殊修仙学校。但春游啊,运动比赛啊,都会写到。

大家想看什么校园活动可以在评论里点,我也没想好让忘羡啥时开始谈恋爱,各位可以说啊,到时呼声最高的就是这俩在一起的节点。

再有就是狼与利刃跟我说了一个表白梗,我想来想去,想写成“表白的101种方式”,脑洞开到这里觉得101种是不是太多了,我写得出吗?要不改成36?36计嘛。或者宇宙终极奥义42?要不99?那和101没区别啊……这个系列出来再说吧,总之就是一个个表白小甜饼(大不了我还可以写澄情和轩离

负数点的感情博主梗会在写完狐狸精之后开坑,那个回头再说,我一直在记录撩妹的脑洞(我觉得写完我能骗个老婆回来了

岐山质子馆依然遥遥无期,辞酱,这不代表我不爱你。

接下来是短篇

如果你,追上我不能再拖了!我立个flag,一个月内不写我就被紫电抽!请鞭挞我,晚吟(想得美

双杰我一直在酝酿一个原著向的刀,不一定什么时候写

澄情有个脑洞,名字叫你是我的小苹果,别看名字三俗,内容更三俗呢(滚

还有很多脑洞,近期排不上号,就不说了,不写何撩啊!

所以,大家没想点梗的了吧?看这档期,我得特奋发才能在魔道动漫开播前都写完啊!更不用说我还有一个不时不食和一个双穿大唐的长篇脑洞跃跃欲试呢(你自己说不说了的

最后,还是表白,爱魔道,也爱能认可我的爱的你们
最开心的不是什么热度,而是我能表达我的想法,而你们愿意看,诚惶诚恐,受宠若惊,真的。



评论(21)

热度(28)